台東景點

『台東親子無料景點』特色溜滑梯||關山鯊魚溜滑梯||關山兒童遊戲場!

IMG_4273.JPG

 

超可愛的鯊魚溜滑梯在台東出現啦!

關山兒童遊戲場【鯊魚溜滑梯】位於關山公有市場對面的小型遊戲場,有兩座溜滑梯、搖搖馬、盪秋千,還有小小草皮可跑跑,週圍皆有樹下可乘涼,也有一座涼亭可休息~

IMG_4263.JPG

 

原本想到對面的公有市場吃臭豆腐,沒想到生意之好,下午4點就賣完了,也幸好這裡有一座特色溜滑梯可讓我們溜溜小孩,從鯊魚頭爬樓梯會不會被咬一口呀!

 

IMG_4264.JPG

 

鯊魚尾是兩道窄窄的滑道,長度雖然不長,但還蠻滑的唷,較小的兒童溜下來,家長需要在下方等侯才不會屁股痛痛呀

IMG_4265.JPG

可愛的鯊魚尾巴

IMG_4270.JPG

一旁的搖搖馬和鯊魚溜滑梯形成了強烈的對比,小蝦米對上大鯨魚的FU

IMG_4267.JPG

另一座迷你溜滑梯,不知道是不是颱風的關係,滑道上受損了

IMG_4268.JPG

雖然整個佔地不大,但麻雀雖小也五臟俱全,溜滑梯、搖搖馬、盪秋千都是小孩兒的最愛呢!

IMG_4269.JPG

想要來吃臭豆腐的人要趁早啊~

IMG_4272.JPG

關山兒童遊戲場怎麼來aa81f37c57facfd5a40010ac0d880e5a台東縣關山鎮信義路(公有零售市場內)

 

喜歡這篇文章就順手按個讚給我們鼓勵鼓勵哦! 歡迎加入『虎虎龍龍*珍太妃 親子生活旅遊札記』粉絲團接收更多親子吃喝玩樂、抽獎訊息哦!  為了不漏S掉最新訊息,加入粉絲團後請記得動手設定搶手看哦!

 

You Might Also 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