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景點

宜蘭親子旅遊景點|| 宜農牧場~餵羊吃草趣。宜蘭冬山鄉景點!

 IMG_7068.JPG

 

10月壽星的宜蘭遊,去宜人生活民宿CHECK IN 前,我們安排了半日行程-宜農牧場

園區小小的,但足夠讓小小孩玩半日,尤其是餵羊吃草讓小小孩好開心.好新奇!!

IMG_7078.JPG

 

羊羊們似乎是餓了,每一隻都搶著要吃虎哥手上的草~讓他不亦樂乎!

 

IMG_7083.JPG

 

這一區的也是餓了很久的感覺…小朋友餵的好開心呢

還有可愛小豬豬,剛好豬媽媽在喂奶,機會教育小朋友~媽咪好偉大唷!

 

IMG_7093.JPG 

 

裡面動物不多,餵完羊兒們就直奔旁邊的遊戲區

 

IMG_7099.JPG

 

龍弟你太搞笑了吧

 

IMG_7100.JPG

IMG_7102.JPG

 

裡面還有釣魚遊戲區,好像是做公益的,讓小朋友玩的開心還能做公益也是不錯的機會教育!

 

IMG_7121.JPG  

 

這一區在入口旁,電動賽車區-要投幣的,裡面還有旋轉木馬、投籃比賽等

 

IMG_7132.JPG    

 

 

半日遊行程很快就過了,宜農牧場雖然佔地不大,但來這裡可以讓小小孩體驗餵食小動物,教育他們愛惜動物,裡面的遊戲設施也夠讓他們消耗體力,值得一提的是入園票才 20元耶,而且還免費停車,入園不是人工收費哦,是主人在門口設立一個自行投幣的桶子,讓遊客自己付費哦!

地圖參照宜農官網-

 

宜農牧羊場

 

 

waku 002

 

 

 

 

 

You Might Also Like